LIKE ME !

Sunday, July 3, 2011

那一天的我们
已经不在分你、我
而是我们 初三G =)

但愿那一刻的感动 感触
可以永恒




越来越来不了解你的我们
似乎已经死心了。

一段有过很好曾经的我们
去了哪里?

其实找个真心朋友真的很不简单
现在很可以谈的来的那3个
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他们
涵 有她自己的死党
升 还好 对朋友超好
钦 要了解他才知道他的好 也可以知道他的坏

你们呢?他们呢?
真心呢?

我真的很像是在一厢情愿! =(

开心开心笑笑笑
的人
就没有烦恼吗?!!

如果是这样
我宁愿做个整天不开心的人

可以有人了解我吗?
我看就连我自己都快不了解我自己了!
要的是什么!想什么!

一切一切隐私的都只能收起来了..

写了这东西
我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。

日子总是要过
明天还是一样要笑
不用明天也许等下也一样要 =))

1 comment:

  1. 三八婆。
    我有自己的死黨。
    同時我也不會忘記你們·nevermind xDD


    雖然我nevermind啦,
    可是至少我有一顆能裝到你們的心<3


    我知道我們會很好的..
    不要再“走”了..
    不管是你·我·欽·還是昇。
    都不要再“走”了..

    ReplyDelete